北京世纪拓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,是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,具有独立法人地位。2006年2月,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(证书号:NCA-Z-01Q-2006-035),是资深的管理顾问机构。

       公司核心业务包括: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、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体系、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、GB/T23001两化融合体系、IATF16949汽车行业生产件与相关服务件质量体系、ISO41001、T/CAPE-10001设备设施管理体系、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、ISO/IEC 1702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管理体系、GB/T19580 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等管理体系建立、运行、改善的顾问、咨询和培训。

       公司同时还开展信息化规划、绿色工厂、能源系统诊断与优化、能源管控中心系统策划、顾客满意度测评、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合规定性评价、产品质量整体提升等各种专项咨询,以及CE认证、API认证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、铁路用钢认证等产品认证的咨询和培训业务。

       公司管理顾问咨询服务的行业领域包括:钢铁、机械加工、矿山、汽车、家电、通讯、科研、医药、食品、物业等。通过多年的实战历练和不断优化,公司建立了稳定的顾问咨询专家团队,拥有完善的管理制度,快捷服务流程,独具特色的咨询服务技术。

       公司自成立以来,已对鞍钢、包钢、太钢、攀钢、山钢、沙钢、宝钢特钢、海矿集团、TCL、西王集团、中天石油管道、奇瑞汽车、北京同仁堂、海正药业、广州海格通信、北京大唐物业等600余家企业进行了3000余项(次)的顾问咨询,涉及的管理体系包括:两化融合、质量、环境、职业健康安全、能源、测量、实验室、设备设施、卓越绩效、IATF16949、API、CARES、CE、船规、铁道用钢、特设许可等各类认证的咨询服务工作,所有咨询项目均是一次性通过认证,涉及国内外认证机构30余家。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,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,在顾问咨询行业及广大用户中,享有很高的声誉。